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醬油炒豬肉



天跑錯班 小夜班 竟然一大早 就跑去聽交班
這時候有學姐在臉書上 說要去買菜

真好~我們家燕惠姊現在應該在開會
不過我想 她應該很少認真在開會(因為我像她)

在想 等下要買什麼菜回家煮
雖然每次回家都會叫我開菜單給她準備

偏偏計畫趕不上變化 往往不是工作太忙 就是又要去哪吃飯
真是辛苦她勞碌奔波 其實她也不必特地買什麼好料的回來煮

我只是想回到家 好好的休息 偶爾不用出去買東西吃

我很依賴燕惠姊 有時衣服鈕扣掉了 縫線掉了
總是故意帶回家要她幫我用 這種小事 我自己用一用就好

只是覺得 每次燕惠姊幫我用好的東西 總是有被加持過的一樣
就像 醬油炒豬肉一樣

記得雪特彬 去當兵打電話回家 準備回家時
吩咐我們要準備好豬肉炒醬油 等他回家

我們每個人對家 總是有一個牽絆
你對家的牽絆又是什麼?

這篇文的標題的確很奇怪
告訴你 我對家的那份牽絆就是醬油炒豬肉 你信不信?

別笑我傻~這是獨一無二的味道 難以取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