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番茄醬



很喜歡番茄醬 我有個癖喜歡蒐集番茄醬醬包
尤其是吃M時薯條去鹽 乾啃然後搜括大家的番茄醬
好讓我吃炒飯的時候
開心的撕裂它 使命的搾光它

其實在我小的時候 有次肚子好餓
燕惠姊無暇回來煮飯 要我和老爸自己煮一煮就好

可是冰箱裡根本沒什麼菜
只剩下零星的幾顆蛋 和被冷落很久的番茄醬

老爸炒了番茄蛋炒飯 第一次吃到 真是讓我驚為天人
之前只吃過醬油香的炒飯

想不到酸溜溜的番茄味和炒蛋 真是好搭
從此舉凡吃炒飯 吃炸物 早餐 總是番茄醬不離身

之前還變態到 包包打開 總會有一兩包番茄醬備著
歐~呵呵 所以下次有去吃M或是關東煮 記得幫我抓一把蕃茄醬喔: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