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挫折



開台中 在恆春工作已經一個半月了
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撐下去

自己的學習能力很慢 多少被人閒言閒語
往往別人的一句話 自己就會難過很久

我也好想像學姊她們一樣 開開心心的忙碌工作
到底....我能不能辦到呢? 如果不行....我還能去哪裡?

雖然我南部是我的故鄉 可是為何回到這裡非常的陌生?
陌生的環境 陌生的工作 陌生的同事

今天上白班 好忙 轉了兩個急診去ICU
我雖然不是辦住院 中午還是忙到一點多才吃飯

學姊忙進忙出 我還麻煩她幫我打針
我到底還要多久才可以不用向學姊求救?

學姊下班時還對我說:今天謝謝妳
讓我有點汗顏.... 要謝我什麼?

幫她貼病例?寫幾本簡單的紀錄?
我才要謝謝她 救我呢!!

唉....到底 到底 我要到什麼時候才會進步 不會在意別人對自己的批評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