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休假


天還沒下班
雨嘩啦嘩啦 下個不停

不過沒關係 我心情還是很好
因為一下班我就可以坐車回家了!!

還沒到家 阿爸就一直打電話給我
他在母娘那裏拜拜

看到祂有如看到老朋友一樣
貼心的把爸媽支開 跟我講秘密

歐 我都快哭了....

不過祂的建議 我有點不敢說出口
畢竟我不想被同一個人打槍兩次

唉...就維持這樣的關係就好

晚上幫阿母染頭髮
我覺得默默地知道自己的父母老了

就是看著染劑退去 白髮從髮根無情地冒出來
心裡真的很不捨啦

不過她的龜毛我還是忍不住跟他鬥嘴起來
明天又要上班了 龔臭腳 加油吧!

希望祂的 人緣玫瑰花會有功效:)

沒有留言: